和月

斯内普教授最爱的学生

专业推文300年(bushi)

【HP】斯内普Bl向推文(中)

-这篇教授左位

-整理不易,拒绝白嫖!!!




看前须知:

(上)是斯内普右位。LOF以外其他网站上的长文,大多在晋江。和一些来源不明的中短篇。

(中)是斯内普左位。LOF以外其他网站上的长文,大多在晋江。

(下)是LOFTER上的文,斯内普左右位都有。


关于避雷可以看评论区一些姐妹的总结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1.祈福魔药[综英美]by海椰子不好吃

*我个人觉得这篇超级好看,在我心里已经封神了

*超级大长篇,真的甜到牙疼,剧情好看,感情戏也合情合理

*前半篇是小受成长史,但是也很甜。后半篇一边打老伏一边腻腻歪歪。两个人在小受毕业后才正式在一起。

*真的强烈推荐这一篇!!!一开始因为是正常套路的师生文,结果越看越上头



2.hp之约翰·斯内普by月半时

*这篇也超级长,但是我直接看的番外,正文还没看

*小受穿到了一个没有hp的世界,写了hp并出演教授,但接下来遇到了教授本人……



3.hp感知世界by忘却的悠

*小受穿到罗恩身上,眼盲,但容貌和原著罗恩不一样

*感情线我不是很喜欢,看了一半就弃了 但是这本被很多人推过,书荒的可以看看



4.hp哑巫师by非从

*本来是不想看这本的,之前看过的小说里只要主角是哑的都超级压抑,但是看了之后感觉还不错,很轻快的感觉

*两个人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有评论说虐受,不过我觉得还行,在一起之后超级甜



5.我我我居然是达力?!by零誓

*这篇女穿男,说实话我很雷这种,无视了开头后后文挺好看的

*剧情和感情线都还可以



6.hp新的生活by零誓

*穿成吉德罗·洛哈特,战后文,救了被纳吉尼咬了的教授

*剧情很新,我感觉人物挺还原的,就是没有很长,看的不过瘾,但也算中长篇了吧



7.hp被迫穿成小Hby顾盼若浅

*我看过的为数不多的斯哈文,也不算真正意义上的斯哈,哈利波特是穿的,一个杀手穿成小h



8.hp之做你的天使by重零初识

*穿成小哈,真的好治愈啊,主角真的是一个小天使,看的我心都化了

*感情线甜甜的



9.hp哈利他叔by圆舞天涯

*亲世代的文,因为我不是很喜欢看亲世代所以也不知道有什么雷点

*小受是詹姆弟弟



10.教授,请签收by圆舞天涯

*当初我是看完这本翻作者专栏才发现上一本的。

*好像有颠覆剧情



11.教授,咱双宿双栖by爬行的鱼

*这本没什么好说的,大家自己看看吧



12.hp之流氓头子by熔城1684

*当初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一半就弃了……



13.hp黑湖里的美人鱼by月色未尽

*小受想帮教授追莉莉,但不知道教授喜欢的是自己,最后和教授在一起的故事。



14.hp偏私救赎bySss。门

*这篇是sslv,是战后文

*但是好像坑了



15.hp希望胜歌by南瓜老妖

*当初看到时候觉得还行,小受自带游戏系统(不是魔法觉醒)

*后面大战是金手指蛮大的,总体感觉还可以



16.hp我真的想和斯内普谈恋爱by夜幕天将白

*这本好好看的!虽然小受是三代黑魔王,但是完全没有黑魔王的样子

*整体基调比较欢脱,强烈推荐

*这本还在连载哦,不过已经有187章了



17.hp  bl   整理集之教授by青婠衣

*这本是晋江上有一个大大做的文集,关于教授的文,整理了超级多

*这里大多是斯哈或者哈斯,极少部分原创角色

*最重要的一点,合集里没有区分斯哈或者哈斯,大家自己小心。



18.神奇笔友by璨若晨曦

*斯哈,小哈通过混血王子的魔药课本和小教授成为朋友



19.哟!SEV,好久不见by璨若晨曦

*文案:

可恶的波特,敢扒我衣服!阿瓦达###

“Sev~好久不见~~”

“滚!”

“我们真有缘啊Sevvie~”

“滚远点!!”

“我们结婚吧亲爱的Sevvie~~”

“NO WAY!你给我滚到我视线以外去!!!”

“Sevvie你怎么能这么狠心~”

Harry 怎么死都死不掉 不知脸皮为何物 救世主 牛皮糖 Potter

与Severus 别扭阴沉 性感油腻 大蝙蝠 Snape之间的爱情故事



20.教授,我在这里by璨若晨曦

*文案:
故事在2000年的春天开始,完成所有责任的哈利.波特带着严重的战后心理综合症离开了魔法界,开始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。有一天他突然被告知斯内普教授可能还活着,由此展开了一段寻找之旅。

离开了魔法界,才发现这个世界上还有各种各样的邪恶力量,甚至于巫师也只是其中一种。

非一般意义上的snarry战后文!!!~魔法生物算什么~我们有邪恶力量!~







  

  









-至少请点个赞再走,谢谢。

-保持更新,最近在看斯哈  23.4.12

-如果有粮票送我的话会更高兴哒,么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865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